望江楼 布碌崙

火鍋館 四川正式 SICHUAN

5901 Fort Hamilton Parkway between 60th and 59th Streets.

你好辣友们
你好朋友们

昨天我到了十八大道brooklyn 几个月前在世界日报我看到一文章关于这家餐馆叫"望江楼"。

望江楼是在中国四川首都的地方: Wangjiang Building
2005122815485771398

30 Wangjiang Rd, Wuhou, Chengdu, Sichuan, China

四川菜很辣比湖南菜差不多辣就不同的辣。

  • 四川菜的做法是除了红辣椒以外用几个香料的豆子和胡椒子。 
  • 这种的成分让嘴巴或口里面麻木的辣辣的感觉

我订的菜是猪肠铁锅和一小碗四川蒸饺。

都真好的吃!0107101428-01

它们望江楼每卖酒但让客人带自己买的酒。 服务人叫我去隔壁买啤酒所以我买一瓶波兰啤酒和一瓶乌克兰的我喜欢平常喝的啤酒。

complimentary soup medium sized

complimentary soup medium sized

好辣或最辣都可以让我滿足。

發表迴響

